素净下的阳光

爱美食爱摄影,来Lofter学习。

2013.2.26写给自己的第一封信

亲爱的自己:

     晃晃悠悠的经过了实习工作的一年,现在开始兜兜转转的在寻找自己新的出路。上礼拜回家,偶然中翻到自己的同学录,原来以前的自己是那么的快乐,即使受过很多的挫折,可是依旧用灿烂的笑脸去生活,而且还很大胆,自己想去做的事情就去做,也许结果并不那么尽如人意,可是我踏出了那一步。现在的自己就像装在套子里面的人,做事情瞻前顾后,犹犹豫豫,也很懦弱、胆小,朋友说是自己经历的打击不多,遇到这样的事情就落荒而逃,不敢面对生活和自己,现在的自己的确很自卑,害怕人群,害怕一个人,可是生活就是这样,我必须去面对,必须踏出来,去接受阳光的沐浴,可是说了很多次,自己依旧这样,我想我还是对自己不够狠,任由自己散漫无规下去。我是过于依赖别人,可是当别人离开的时候我的精神支柱也丢失了,在一段时间内,我意识到只能依靠自己,并重新找回自信。当积蓄满满一罐的正能量用完时,我又开始各种迷茫了,这是怎样的一个我?怎样的一种生活?

评论(5)
热度(5)
© 素净下的阳光 | Powered by LOFTER